Friday, August 24, 2012

淋雨中

你认识我,你知道我喜欢听K-pop
你认识我,你知道我喜欢Bigbang2ne1BoaRain等等
可是
你认识我,你并不知道我其实也喜欢听中文歌
你认识我,你并不知道我其实更喜欢林宇中的歌


喜欢边做功课边听林宇中的歌
抒情+轻快+unplugged的歌曲
陪上林宇中的歌声
就算做功课做到很pekcek很stress,也可以立刻舒缓心情 
两个字,舒服


另外,我喜欢林宇中的另一个原因是,

失恋学: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工体北:作词林秋离 作曲林宇中
 七天追到你: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活到一百岁: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轻轻: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不转木马: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案发现场: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再见:作词李志清林秋离 作曲林宇中
我不是他: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落脚: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叶枯过:作词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还有很多很多)


你,看到了吗? =)
以上都是我喜欢听的林宇中的歌
而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哦
还有很多很多哈哈


林宇中,案发现场的live。
忘词了呵呵
这首歌unplugged 了也好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