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1/2 年快乐

这个paper bag 有够力漂亮的咯,可是弄破了丢了 TT

故事从这里开始!
顾 “标题” 思意
咳咳
我们已经半年了
(哎呀真不好意思说出来噗)
基本上苏先生应该没察觉
因为他连现在是几月也蒙查查
=.=


( so cute so nice~! xD )

所以为了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1/2
特地
注意是特地
xD
特地去买了这一套 GiordanoDisney CollectionTee~
有没有很美?
xD
因为是我买的当然美咯!
这也是苏先生承认的事实
哇卡卡

( 勉强的状况勉强的环境下拍的勉强照片,请ignore我们的noob样~ xD)

碍于身高上的差异
碍于自拍的麻烦
基本上当我们坐着拍照
要嘛就只能拍到两个人的脸
要嘛就只能拍到两个人的tee
脸+tee的照片根本是 mission impossible
除非
我说除非
除非有镜子
当然我们也想到这一点
只不过...问题来了
哪来镜子?
这时候我们想到
Fitting room
可是
weekend 的人潮是多到不像话!
shopping 的人到处都是!买衣试衣的人多的是!
结论是
no fitting room is available for us.......!!!!
to take photo....=p
所以我们只能勉强的在Uniqlo 店里的镜子勉强拍了几张勉强过得去的合照
好勉强
因为怕被staff 阻止
搞搞振某帮衬
也怕旁人异样的眼光
>.<"
anyway
勉强也总算有个结果
哈哈

最后
苏先生
1/2年快乐哦
要幸福哦
<3 
x)
我知道我是个怪人,谢谢你对我的容忍和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