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久违了

郑在型的法文害我笑惨了 xD

话说
之前一个月的生活实在是过得太不像话了
由于assignmentssss的关系
我的生活全都颠倒了
熬夜赶assignment已经是小儿科
最epic的是
将近一星期
从睡醒睁开眼的那一刻开始
一直到闭眼睡着的那一刻
脑子里想的都是assignments
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敲啊敲
眼睛看着电脑荧幕看到都快眼花了
没有凌晨3,4点绝对不睡觉
没有白天12,1点绝对醒不来
(话说我算是早睡早醒了,还没有破之前5点才睡觉的记录)
现在想起来还真觉得很恐怖
但是
其实
一个人熬夜赶功课
辛苦之余
我还蛮享受的
大半夜超安静的
没有杂音
没有人打扰
尤其是插上耳机
边听歌边赶功课
是一级棒的哟~
但是
这是不健康的哟~
几天过后熬夜的副作用都来了
zombie状态
上课频频钓鱼
一睡就不知道醒了
真的是老了...
咳咳

因为之前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有多忙?
忙到我连看running man的时间都没有!!!
整整错过了一个月的running man
啊!!!
幸好
现在全部都pass啦
统统赶完了!
*感动*
我又开始回到久违了的running man的怀抱啦!
wooohoooo~
奥林比克特辑实在是好令我失望
running man竟输给了idol team
不爽~
*感觉就如李宗伟输给了林丹,哼超不爽的啦*
(ps但还是以李宗伟为荣~ 让我看了一场很精彩紧张的赛事)
回到主题
奥林比克特辑最令我爆笑的一幕
就是开幕仪式
郑在型致词的那一幕
一个人包办三种语言
忙死他笑死我~
xD

最近有太多烦心的事
不晓得是我太介意
还是..实际上我根本没有我自己想象中重要?
=(
老是遇上这种事
结论?
我需要running man 来让我开心一下
LOL
生活太现实了
我想逃避一下下

1 comment:

  1. runningman daebak!!! =D
    ah moi~!! 要正面思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