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Why So Serious?

Why So Serious? x)


最近学着看开一点
点解?
或者之前把一些人事物看得太太太太太~~~~~~~~重了

因为太重视,就为了特地去讨好、保护某些人事物
有时候甚至还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其实并没有那么愿意
其实并没有那么大方
其实并没有那么随便
但是都通通忍了下来
总是抱着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心态

因为太重视,以前总会有“我对ta好一点,ta也会对我好一点”的这种想法
可是,现实是相反的
因为之前总抱着这种想法,所以好容易好容易好容易被伤害到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到底为什么那么脆弱
容易被一些小小小事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动不动就 “Emo啊~!” 把emo当饭吃酱

因为太重视,总是会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
如果再这样下去,会怎样怎样?
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以后会怎样怎样?
如果我这样的话,别人也会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吗?会配合吗?
其实这点多多少少都被我“怕死”的性格影响到
要知道,我是“怕死” 到~~~~~~~
for example,同一样东西, 我都会反复反复反反复复检查、确认很多遍才甘愿
甚至会担心一些其实会发生的几率很低的意外,搞的自己睡不着失眠的
我就是酱 “怕死”

最近G-dragon 的歌 - Crayon...里面的一句歌词突然点醒了我
“ Why So Serious?”
点醒了一向把人事物看的太重的我
(ps: 虽然这首歌的内容并不是这个意思...)
我只是纯粹被这句 “ Why So Serious?” 影响到
反复问了自己,为什么那么重视?
这些人事物都不及你自己重要吗?
需要每一件事都做的面面俱到吗?需要那么累那么辛苦吗?
重要的事应该是享受当下吧?
那些人事物未必永远都是属于自己的吧?
与其自己在钻牛角尖,到不如让所有事情自己走
没有必要让他们跟着我的方式、我的剧本走
有些事情,自己做了就算
别再在意前因后果,有些事情发生了、过了,也就算了
还没有发生的事情,担心个屁!
别再在意别人的眼光感受
人生很短,根本没有时间顾及所有人的眼光和感受
最重要还是自己对得起自己,开心就好,Why So Serious?




2 comments:

  1. 就按着自己想要的去做吧..
    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啊对啊
      所以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