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My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以前的我不知道原来21岁的生日很重要,同岁的朋友们特别重视自己21岁的生日,有的在家里办派对,有的在餐厅办小小的宴会,有的和朋友一起大肆庆祝等等。我也参与过一些朋友的生日宴会,“见证”了大家转21岁的重要时刻LOL。后知后觉的我才知道21岁代表我们真正转大人,成年了。印象中家里并没有“21岁生日要特别庆祝一番” 的习俗,生日年年都有年年都会过啊,所以对自己的21岁的生日并没有特别的想法。但是有一群很有心的朋友们愿意帮我庆祝一下,所以21岁的生日还是比以前的生日来得不同一些。

2013·12·14

Lian · Huan xuan · Shan · Kok chye


说好的与Housemates们一起庆祝的生日,原本以为可以来个Girls' Date,但是有些亲古们因为私事和公事而临时无法赴约,有伤心到的说。结果只剩下我,Shan,Lian,和 Huanxuan 四位小朋友。临时起意还jio了正在intern 的Kokchye 一起出来聚一聚, 就这样造就了4女1男的聚会。

之前 Shan 问我说想去哪里庆祝,有特别想吃或想试的餐厅还是什么的,说实在我还真的no idea,因为我爱吃的东西种类很多,但是我也是个活生生的路痴,所以也不好介绍好地方给他们。于是选择了我比较熟悉的地方,Pavilion 的 Ben's,因为之前吃过他们的Fish & Chips,觉得不错吃,所以这次点了他们的Spaghetti。但是水准都貌似不如预期的高,亲古们,不好意思咯。>.<


Spaghetti Pomodoro

Spaghetti Carbonara

Aglio Olio Spaghetti


除了Brunch,我们还去了在Tokyo Street 的 Komugi Cafe 续摊,享受简单的Tea time。好歹也是庆祝生日,还是得吃吃蛋糕嘛。由于最近很哈 “My 盛 Lady” ,和蛋糕拍照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起戏里的搞笑片段。朋友们还送了手表+亲自DIY 的生日卡,有温馨到哦。他们说大个女咯,将来就是个出社会的人了,应该要有一个手表,总不能一直盯着电话上的时钟吧。看来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培养看手表的习惯哈。




<3
看着那么多张自己的自拍照,虽然很漂亮但是还是有点害羞(噗)



拍照·拍照·拍照 !








不知不觉三年的大学生涯就要结束了,很不舍得一群可以一起疯狂嬉闹的死党们和室友们。希望将来毕业后大家都可以维持这样的友谊,保持联络!要Yumcha吃饭Shopping都要找我哦!

# Feeling Blessed!



2 comments:

  1. 最重要的是,你要记得戴手表。。哈哈。。
    一定!! 要常常联络!!=))

    ReplyDelete
  2. 这么多人生日啊。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