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Birthday Celebration for TWO @ Gangnam 88

生日虽然已经过了一整个星期,迟是迟了些,但是好友们还是安排了时间为我小庆祝一番。大家都问我想吃什么,我说过了,我什么都爱吃。好不容易做下了决定,就韩国餐呗。地点则选了我一直很想试试的 Gangnam 88。因为是才开张的,在加上网络上的好评语,就抱着很大的期待感向美食朝圣去。

2013·12·19

韩国餐其实都大同小异。Gangnam 88 当然少不了韩式烧烤咯。唯一不同的点是,他们没有烧烤炉,所有的BBQ料理都是在厨房料理完毕后在捧上桌给客人享用。比起之前吃过的韩式烧烤,少了一些过瘾的感觉,但好是好在吃完后身体头发上不会留下一阵阵的烤肉味LOL。

라볶이 RaBokki

好友们很爱吃韩式炒年糕,所以千吩咐万吩咐我一定要order炒年糕,所以就order 了这个Gangnam 88的炒年糕+拉面。味道其实和普通的炒年糕没差,辣辣的很开胃,加了拉面后更加有饱足感。

돼지갈비 Dwaeji- Galbi

BBQ!菜单上面有三种BBQ的料理,在选择的时候有小小的苦恼哦,因为看起来都很好吃!结果order了这个推荐的 Dwaeji-Galbi。虽然没有在眼前烧烤,但是是好吃desu neh~ 而且这分量可以给两个人一起分着吃。

김치파전 Kimchi- Pajeon 

第一次尝试泡菜煎饼,hmmm,觉得还可以而已。之前吃的都是韭菜+海鲜的煎饼,相较起来泡菜煎饼的口感和味道稍微单调了些。因为泡菜味没有很重,朋友还搞笑的赔上伴菜送的泡菜一起吃。有点奇怪的是它的沾酱,竟是醋+ wasabi。我只试了沾醋,煎饼的味道多了一些些的酸味,wasabi 还真的不敢恭维。


基本上套餐都会附送伴菜。但是Gangnam 88的分量有些少,所幸可以refill。因为很小份,一人吃一口就没有了,侍应生refill的速度都赶不上我们吃的速度呢。


吃了很饱很饱的晚餐后,就到附近的 Photo Crafts Cafe 续摊。可惜的是,大家都吃的很饱了,都没有办法去试试新地方的食物和咖啡,所以只是随意点了几杯饮料。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能舒舒服服的吃生日蛋糕。朋友特地买的生日蛋糕,有好多草莓的说。看着很漂亮,但是很难切下手,于是大家一人一叉挖着来吃LOL。





Photo Crafts Cafe 的concept 都是和相机,相片,拍摄有关,cafe有两层楼,一楼是咖啡厅,二楼像是个小小的展览馆吧,都是一些各式各样复古和旧时的相机,还有一些很有feel的照片及画像,给顾客或相机发烧友上去拍拍照参观参观。


许愿
tehua:希望明年他们不要那么迟才来庆祝我的生日...
me:希望明年的生日不要和tehua一起庆祝...
*开玩笑的呐:P*

再一次!祝我们生日快乐!:D


#好想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