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这不是拿来吃的

前几天到KL去逛街,shopping买衣服之余,也到护肤品专卖店逛逛,买了一些“保护”皮肤的产品。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Nature Republic的Garden Recipe Wash Off Pack。话说有蛮多护肤品都渐渐被包装成“食物”的形状和照型,像糖果照型果酱啦等等,包装还真的和真的食物非常相似,几可乱真;要不就是护肤品里都有食物的成分,像水果啦,蜂蜜啦,蔬菜等等。Nature Republic 的 Pack也是一样。之前也有到其他品牌的专卖店research了一下,其中一间是——The Body Shop。Body Shop 向来以大自然、有机的产品闻名嘛,所以觉得它的护肤品应该不错一下,who knows接触了实物试用了一下,他们的产品的味道竟让我吃不消,可能是没有加入那些香精等等的化学药物,整个Wash Off Pack的味道真的很“有机”,连闻一闻我就已经受不了了,要是真的敷在脸上...我应该会被那味道“困死”吧?再怎样说,每个人的趣向不同,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些有香香味道的产品hehe


话说这个草莓flavour 的面膜,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心里OS着:“天啊这不就是果酱吗?” 除了包装相似之外,连味道也和果酱像极了。就是有一种淡淡的草莓香飘过。而且里面还有一些草莓籽,不知情的人还真的会拿着两片面包配着吃呢。当然,敷在脸上时满脸都是草莓果酱的味道咯。店员介绍推荐说草莓的面膜能够帮助皮肤变的亮丽美白一些,以前听说过草莓可以美白牙齿,所以对草莓美白的功能略知一二,也就买下这罐草莓“果酱”咯噗。

如果只是想试用的话,他们也有比较小的包装,可爱的是,包装竟然模仿小装包的牛油!好可爱!又果酱又牛油的,有创意哦。XD

Image from Google


贴心的我,为了不让家人“误吃”下这个“果酱”,
还贴了个纸条告诉大家:“这不是拿来吃的!”

#妈妈说,女人20,要开始补钙质,保护骨头;
  而我说,女人20,要开始保养,保护皮肤!

4 comments:

  1. 超像果酱的!!oh yeah!!以后我吃面包有strawberry果酱了!LOL..
    btw, 我赞成你妈咪的话,要补钙质!!>.<

    ReplyDelete
  2. by looking the pic, thought is strawberry yogurt... slrrrrrp....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