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运动


假期咯!每一次假期总是“宅”在家里,吃饱睡睡饱吃,一张沙发一部laptop就这样过一天,
听起来都好堕落哦。所以这次在假期来临之前, 就已经有了一些计划,而跑步,就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什么?跑步?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突然好奇自己怎么会有种运动的决心。原因嘛,就是因为感觉身上多了一些不该出现的多余和没用的脂肪(LOL),想要借由跑步甩掉一些些没用的东东。在加上发现自己已经迈入2字头了,是时候要开始顾顾身体了,做做运动的话,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等等都可以稍微变好一些,体力好一些,身体健康一些。
由于最近的天气一直都很热,即使到了傍晚,太阳也还是蛮猛烈的。所以在傍晚跑步也避免不了被太阳猛晒。因为开始跑步,我才发现原来我跑完步过后,脸总是红到不像话,简直可以媲美关公。后来上网查了查,才发现这不是什么毛病,可能是我的血管太细,运动后血管散热的速度比较慢,所以才会导致脸这么的红。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这样运动过,第一次跑步后一直上气不接下气,特辛苦的。渐渐的,跑着跑着也练得比较有气一些,至少不至于一直喘气,也慢慢懂得在跑步的时候享受一下,闷到昏昏沉沉的时候,出去跑跑解解闷闷的心情,也不需要花钱,又健康,何乐而不为?

#健康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