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cooking cooking



一个人在外面住,总是吃外面的食物。选择也不多,也不怎么健康,吃到味觉都麻痹了 =.=
所以这个学期开始自己煮饭吃,煮的都是一些 “粗茶淡饭”
因为是一个人吃,所以我都只会煮简单的青菜,简单的饭,简单的面,简单的汤
偶尔还会有一些罐头食品啦。
因为是一个人吃,所以我都不怎么煮肉类,因为比起菜类,肉类有一点贵嘛
而且只是自己煮自己吃,想节省一点。但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我不太会煮肉噗(调味的方面我还有待改进)
其实自己煮饭,是利多于弊啦。可以节省一点,健康一点(至少我没有用味精啦)
而且越煮越上瘾,每个星期都在想该买些什么,该煮什么,毕竟每天吃一样的饭菜也会吐吧?所以煮着煮着,也学会“变通”一点,像今晚吃了饭的话,明晚就吃面啊,后晚吃什么什么之类的,煮着煮着也觉得煮饭其实蛮好玩的呵呵


*** 
Dress from H&M ;)  
ps:最近买的新裙子!就是看上我最爱的图腾,立刻马上就买了下来!(也没有考虑一下钱包的感受 >.<)
上网查了查,这样的图腾貌似叫做 “ Rome's Vintage” 的style,喜欢啦! xD 
穿起来,其实有点mature的feel,不过还是很好看!!!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派上用场 :X
真心希望我不会后悔啦 :p

# 煮饭仔也可以是一种爱好啊 :)

4 comments:

  1. 不错啊,自己煮,节省又健康.

    ReplyDelete
  2. 我不喜欢吃你图片中的菜 =P
    但我喜欢你煮的饭,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Slrpppp~ 惨了,肚子饿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菜不错吃啊~ xD
      那是用午餐肉和萝卜炒的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