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二月三月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到...

就用这段歌词来形容我的近况吧
对,没错,Bingo,我,单身啦
结束了两年分了又合,合了又分的感情
不是不爱,是不适合
所以长痛不如短痛,就这样斩断了情丝
放心,没关系,我,没有因为这件事不开心
比起之前,这次分手我貌似看开了很多
并没有所谓的“天天以泪洗脸” “茶饭不思”...之类的
反而变得比之前更开心,嘻嘻哈哈,胃口大增一直都在很努力的吃饭哈哈
因为现在才发现生活上有很多很简单却比爱情来得更开心的事
有太多的好事了,何必在为那毫不起眼的坏事耿耿于怀呢?;D

说的好,给它一个赞 ;)

很庆幸,因为我还有一班令我很开心的朋友们
很庆幸,因为朋友们知道这件事后也很挺我
因为朋友的陪伴,其实让我发现原来I'm not alone 哈哈


一直都在照顾我挺我的他们 ;)


和他们在一起总是没压力,只有笑声不断 ;D

有这么多awesome的朋友,少了“那个他” 也无所谓
朋友对我的好,远远大过于他曾经给的

*写到到此为止就好哈哈,越写越多我怕太肉麻,让正在看的朋友们起鸡皮疙瘩就不好咯 ;p 大家“心照” 啦~ 

总结:分手快乐,祝我快乐! :3




2 comments:

  1. 人不会因为少了哪个人而生存不了。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加油。少了他,还有家人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