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EventBer - Gala Night


So...延续之前 EventBer 的post~
So...这次就说一说关于 Gala Night 吧~
感触良多~


***

2012.11.27
GALA NIGHT
"THE RED CARPET AFFAIR"

话说一开始做这个event的时候
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啦
为什么?
第一,因为这个event 的chairman...我不大喜欢她
(其实有很多人也不大爽她啦)
第二,我是无端端被拉去做committee
(被人说服几下就join了,我耳根子还真软啊)
所以一开始筹备的时候
总是在想
真的做的成吗?
因为很多外人在听说这个event的时候
都有不太看好的反应
“在utar里面办prom night?”
“有没有搞错?”
“在lobby弄prom?酱low bujet?”
等等的批评
>.<
所以弄到我这个负责program flow的对这个event有点心灰意冷
无论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haizzz

一直到event 之前几个星期
Rehearsal 的时候
才慢慢找会信心去弄好这个event
看到很多committee
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互相帮忙
大家的目的就只有一个
把这个event弄的越精彩越好!
太好了!
这样的热情又触动到我了!
把我心灰意冷的感觉通通赶走了!
在加上所有Performers和Models的“超级配合”之下
让我又充满energy和斗志了!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不停的熬夜!
哈哈

老实说,
一群人一起熬夜
该认真的时候认真
该玩闹的时候玩闹
是很不错的~ :D

话说
在这个event 嘛
我是负责做 Program flow 嘛
stress 当然也不小
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人
在此有小小的建议
如果你想透过event来认识人
program flow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program flow不只是和performers打交道
也得和所有committee members 配合
PA system,Lighting 等等
都必须和他们好好沟通
籍此也学了很多关于 PA,Lighting 的新东西
in terms of 人事物
算是获益良多啦
:D

Program flow 嘛
就是要接触 performers 嘛
其实我还蛮怕的
因为我很少会主动去接触不认识的人哇
>.<
所以
脸皮得变得厚一点
主动!
邀请了两个主要完全由我in charge的
UTAR Sg Long 的 Dance Club
只能够说
这两组人好nice 啊~
基本上接触他们时
总会觉得会被他们拒绝啊、会要求多多之类的
(对不起我的想法总是那么负面 >.< )
结果相反!
他们都好nice哇~


jang jang!
他们就是 down.to.earth!
David & Yen~ 唱歌超好听的
(得空去like下他们哦)
人超nice的~
为什么我的脸酱肥 >.<
先说说 down.to.earth 好了
他们是我第一个邀请的performer
第一时间就答应了我的要求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的说!
而且我的要求他们也一一答应
很cool 啊
有些对我来说是问题的问题
对他们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应该是见惯场面吧
话说在他们表演时出现了technical problem
在台下的我都慌的要命了
他们却很steady
过后我一直为这件事情感到非常抱歉
向他们道歉
幸好他们都不介意
“it's ok, u already did a great job!"
他们说的...
感动到~~~
原本爱听他们唱歌的我更爱他们了啦
认识到他们,从观众变朋友, 感觉不错desu~~~

Dance Club 的 Chairman~ Esther~ :)
好瘦好小只但是很能吃的说~
当晚打扮有成熟~美~

Charlene~ :)
Dancefloor 成功,功劳最大是她~
负责帮我召人和教舞~ 谢咯~
Ze Ying~ :)
Flash mob + dancefloor 都有帮忙哦
opening ceremony + closing ceremony 都有参与~

接下来是 Dance Club
也是一群有趣的人
哈哈
之前总在担心event最后的program - Dancefloor
因为Utarians 总是那么害羞内向
真担心没有人会主动跳舞
所以拖 Charlene 的帮忙
认识到了Dance Club
邀他们表演Waltz
他们的配合度不错
也很 funny 一下
之前和他们并不熟
但一起同桌吃饭后
大家也变close了一点 =) 
看了他们的表演
只能说:好甜啊!
虽然他们都不是情侣
但跳到好有feel的说
歌也选的不错
High School Musical 的 Can I Have This Dance
一个字:水!

Runway 的新郎新娘们~~~
我也好想穿婚纱~ >.<

Dancefloor~ Icyn & Guan Ming~ <3
这张好有feel~ enjoy ~ !

Dancefloor~ Tina & Kuan Chen~ <3
omg! 这张更有feel~ sweet~ !

基本上除了以上两个之外
也有其他很棒的表演 + Runway Show的说
总结来说
Dancefloor的场面不错
虽然有很多人没有跳舞
但是还有一些结伴的观众啊couple啊撑场面
感觉还不赖
观众对performances feedback 还不错
尤其是 Wedding couple Runway Show
现场的观众都起哄哦
看到台上的Couple 搂搂抱抱亲来亲去
鸡皮疙瘩 + 好羡慕的说
>.<

Program Flow Team~ :)
Me , Min, Icyn

Icyn 要亲亲 wor~~ xD

这个男人就是KC Lim!!!
照片都是他拍的
有没有很美?XD
幸好他有来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找谁帮我拍照 >.<

Deco Team 的功劳!!!
全场布置的超漂亮的~ Balloons~ 
很多人都说:赞!
ps: 我还是觉得化妆的我好奇怪 @.@
现在,Event 总算结束了
至少没有我想像中的差
结束也结束的漂亮
大家,辛苦了
我自己,也辛苦了

***

EventBer 结束啦!
Halloween & Gala Night 都结束啦!
我的2012 年末过的很充实!
至少不止是读书考试上课那么无聊!
XD
最后一次参与 Event 了
以后要专心读书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