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Event-Ber!!!


整个11月都为了event 奔波忙碌!!!
所以 November is Event-Ber!!!
LOL

***

2012.11.02
UTAR HALLOWEEN NIGHT
PLANT VS ZOMBIE

话说这个event
我参与的部分...不多
因为这个event 是三间UTAR Klang Valley de Campus
也就是PJ Campus, Setapak Campus, 和 Sg.Long Campus 一起联办的
主要的committee member 都是 Setapak 的 Utarians
在Sg. Long 的我也只是一个小小的 representative 而已
而且 meetings 也去 过两三次而已
(有点过意不去的说...)

其实在真正的 Halloween Night 之前
三间Campus 的 committee 都有在各自的 campus 做宣传活动
因为之前都几乎没有在做事
所以在宣传活动的时候
我特别卖力
一方面想要弥补内疚的感觉
一方面更想要把这个活动搞好
因为大家能够有这样的热情,这样聚在一起做活动
真的很难得
所以在Sg Long Campus 的Fund Raising 和买票宣传
都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做
>.<

一直到 Halloween Night 的前一晚
买完票后,就立马和朋友飞去PJ rehearsal + stage settings
当晚其实有点乱
因为有好多事都还没有搞定
Stage setting department 的压力来了
因为表演的stage,haunted house 都还没有弄好
还有一些细节东东也还没有出来
恐怖desu neh~
所以当晚就漏夜赶工赶工~!!!
除了 stage setting department的人, 大家都一起来帮忙了 :)
虽然做到凌晨3,4点
但对于习惯熬夜的我
是小 case 一庄
哈哈
在加上大家都那么努力的在赶工
突然也觉得干劲十足了!
XD

制作过程:
meeting!
忘了大家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D


我剪啊剪~

我剪啊再剪~

Halloween Night 当天~
其实!
还有很多东东没弄好!
gan jiong sangat!
>.<
中午又冲回去PJ
Haunted house 都七七八八了
但是主要的!
Hall 里面的 main stage!
一点装饰布置也没有
于是又赶赶赶~
赶工的半途中
画鬼妆的“大师” 们来了
我心想:也未免太早了吧?
结果我被叫去化妆先~
首第二位哦
(光荣什么 =.= )
by the way
这是本人第一次化妆
还要是鬼妆lea


“omg 你是谁?”
“谁来的哦?”
“walao 画到酱啊?”
“mei nyuk 来的是吗?”

哈哈
这就是大家看到我时的对白
因为有些人还不认识我
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正在化妆的是谁
幸好还有人认出我来
感谢
T.T

化了妆后
又得忙stage的东东
忙着布置的当儿
也忙着一直被人拉着拍照
搞笑的事
在布置lift的时候
因为是放学和放工时间
搭lift的人也不少
lift门一打开
外面的人都楞住了
因为有一堆“鬼” 在布置lift
他们心中大概在OS着:omg wat the hell is that? who is these ppl?
xD
当然吓倒是另外一回事
也有人拉着我要和我一起合照
果然是没见过鬼
哈哈

last minute 赶出来的 stage!!! 有点cincai酱~ >.<
by the way UTAR Halloween 的字是我写/画的!
可惜的是,粘不稳,到最后都掉下来了... =(

Lift!!!
很有feel 对不?
其实不恐怖但是很特别nah~ :)

Haunted House!!!
其实是几时被拍的我不知道~
其实Haunted house 没有那么恐怖
就是很暗很暗
路很窄一下
偶尔有鬼蹦出来酱咯
哈哈
我原本应该站在镜子前吓人的
但是
没有人被吓倒
可能看到镜子大家都已经expect有东西会出来吧?
连我自己都lame掉
>.<
结果还是换地方吓人
突然间蹦出来更吓人的说
谢谢那些胆小的朋友们被我吓倒
XD

结束了haunted house 后
我们这班鬼就开始趴趴走
到处去拍照
顺便去看表演
废话不多说
照片~来~

Ivory, Min, Abby, Icyn~
还有鬼Shan~
with 林mayhui~ :D

me, mayhui, kokchye~
她不怕我们~ >.< 开心的lea~

with 王 hon leong~
他更不怕我们~ >.<" 更开心的lea~

ah mit~
其实你不恐怖,是sibeh搞笑咯! xD

Gary~
mmg kanasai ni~ LOL xD

yer....在zomok 哦?!
xD
半边脸的鬼, 我跟他不熟,但是他很搞笑一下~


Stage Settings Department 大合照~!!!
Gary, Kai, Kokchye, Wei, Danny
Ahmit, Kui lian, Me, Shan, Hui ping
大家辛苦了~ :D

Surprise!!!
苏先生来探班咯!
有开心到~
BUT!
为什么在我那么恐怖 + 样衰的时候来lea?
>.<


So~
因为Halloween Night 认识了很多人
可是还没有很熟desu
庆功宴再见~!
:)

***

ei?
有没有觉得奇怪?
为什么只讲Halloween?
另一个event lea?
上面有两张 poster 的说
下回继续~
Bbyong~
x)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這篇很有趣!!
    那個鬼的裝,有點恐怖!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