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YG Family 2014 World Tour : Power @ SIngapore

五月中才和家人去了一趟新加坡之旅,那一次旅行没有在写Blog,原因是我太懒惰了,在加上旅行我只顾着玩,没有在记录任何Details,所以也写不出任何东东哈哈。

只是没想到事隔三个月后,我竟然又在踏上新加坡这片土地。原因?不是因为新加坡有多好玩,基本上该玩的我都玩过了。所以原因是?原·因·就·是·我·要·去·看·Y·G·的·演·唱·会·啦!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会有多兴奋吧!得知朋友那儿有多买一张的演唱会的入门票,想也没想就点头说我要去!因为是临时才决定要去的,Last minute买机票还真的...有点贵!不过不过!一生人可能就只有那么一次那么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去看YG的演唱会,不抓着这次的机会,我乡我会后悔一辈子吧?

由于朋友买了周五早上的飞机,他们比我先早一步抵达新加坡,而我呢?因为工作,所以我买的是晚上的班机,一整天都超级没有心情工作,只是在倒数放工的时间哈哈。好不容易等到五点,我头也不会的就冲着搭车去机场。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有些冷清,但是感觉还不错,显得有点自由和潇洒,还蛮享受的。一个背包,一本护照,一张机票,飞咯!



抵达新加坡后,第一件做的事是,和彭二哥见面!还收到了我意想不到的毕业礼物!毕业典礼都过了那么久了没想到他还那么有心思准备这份礼物!我最爱的BAP 专辑啦!谢啦!
和彭二哥见面后,又赶着去Kallang MRT Station 和朋友会面。话说我抵达Kallang时时间也不早了,对久等的朋友们还真的感到不好意思的呢。



由于前一晚大家很迟才睡觉,演唱会当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舍得起床。一边吃早餐一边讨论着那天的行程,想说早一点抵达演唱会会场去逛逛,于是决定提早出门。但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我们还没有把演唱会的入门票印出来!友人家的printer 也不能使用,人生地不熟的我们也想不到那里有复印店。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呆在家里也想不出办法,于是边出门去找人帮忙。一路向别人打听帮忙,终于找到附近一家网咖,成功把票给印了出来 T^T 当下真的快感动死啦。(也要谢谢当时帮我们的找到网咖的人们,好心有好报!)




在一轮折腾之后,我们终于安全的到演唱会的目的地啦!看演唱会必须做的是:填饱肚子!(要不然那有力气去喊去跳啊?)还有买官方的周边产品啊!!!在来到新加坡之前我已经做了小小的research,已经决定好了自己要买什么荧光棒啦买什么纪念品等等。演唱会的入门票已经花了一笔钱了,在加上买周边产品...我的钱包都哭了...倒是我还笑得出LOL。还是套回那一句:一生人一次嘛!再不疯狂就老了!






至于演唱会的Details 嘛... 我写不出来!哈哈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够了解啦!用文字是形容不到的!每一次看YG Family 在音乐节目上的表演都觉得很High了,更何况是现场体验!没有看过YG Family 的演唱会别说你看过演唱会!我说的!LOL YG 的演唱会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和后悔!






EPIK HIGH!


TABLO 在promote自己的instagram哈哈
我都有在Follow啦!


WINNER'S MINO!


WINNER - EMPTY
这首歌红翻了啦!


GD OPPAAAAAAA!!!
终于见到你了!


TAE YANG!
虽然只是在拍荧幕,
但是我很满意这一张!
 

GDRAGON - CRAYON


结束了 =(
不舍得啦...

演唱会结束过后大家都累的不成人形了,体力消耗到肚子也饿了。因为时间很迟了,商场里的餐厅都快打烊了,找不到东西吃,就跑到7-Eleven买快熟面,蹲在MRT station 的阶梯上吃。难免也会引来一些路人的异样眼光啦,但是肚子饿了都不理了。话说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路边解决我们的晚餐,想起来还觉得满疯狂的。:)


这么历史性的一刻,
当然要拍下来咯哈哈。




话说,演唱会当天是Chun Yee的生日!
这次新加坡之旅和YG 演唱会应该是她度过最特别的生日吧!
在之前她就已经在对我们碎碎念,
演唱会后我们就帮她买了个蛋糕,
简单的在MRT station 外面“庆祝”啦!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D


#MakeSomeNois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