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年1月1号啊!!!
有点 “so what?” 的感觉哈哈
活了20年,没尝试过庆祝跨年or 参加一些倒数活动等等
年年都是在家里过
也好啦, 出去的话到处都是车龙人山人海, 还是呆在家舒服点,懒啊!xD

我的2012 <3

对于2013年的到来
让我开心的是
2012不是世界末日!!!
大家都活下来啦!!!
因为我宁可信其有的性格
我还真的有点怕怕世界末日的说
>.<
总之2012结束了
回想 2012 发生过的一切
没有后悔没有遗憾
所以
2013,请你:
好好对待我!
承蒙关照!
小女子要求不多!
但求一切人事物平平安安!

***

关于生日
当然有礼物啦
在此籍部落格好好表达我的谢意
哈~

Starbucks' Tumbler
from 苏先生
<3

 老实说
因为之前也收到保温瓶的礼物
所以当苏先生看到我在fb的照片时
有点 =.= 的说
估计这 tumbler 早就买了
打算考试结束后再送给我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有人捷足先登啦!
哈哈
我一个人应该用不着两个保温瓶吧?
>.<
但是
为了公平起见
重友又重色的我
(噗)
两个都用哇哈哈
可是
我不常喝starbucks的说
送给我貌似有点浪费?
啧啧啧

Esprit Pouch
from 彭哥哥
xD

 收到这个时
其实有点受宠若惊
毕竟彭家其实并没有“生日就要送礼物”的习惯
通常都是吃下饭意思意思庆祝就好
所以有些惊喜的哦
Quality 不错啊
但不舍得用
我酱粗鲁粗心
一定会一下把它给弄脏弄坏
>.<

***

Working hard to become a lady!
xD
脸有点臭
psps

关于假期
又是颓废的假期
哈哈
整个假期里
我觉得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是
Shopping!!!
还连续逛了3天
都在赶year end sale 的说
也有不错的收获
累也累的值得! 
哈哈

怪谈餐馆

这个假期不追drama
反倒追起动漫啊
第一部
怪谈餐馆
一开始以为这是关于充满鬼的餐厅的故事
怎知道
其实它是以餐馆招待客人的方式
每一集都会通过介绍菜单来介绍每一天会说的鬼怪故事
每一集介绍的前菜,主菜,和甜品
都是不同的鬼故事
虽然说是动漫、卡通嘛
有什么恐怖的
但是
有时候晚上半夜看了过后
心里还是有点毛毛的
>.<
人家胆小嘛~~
不过还是不错看


School Rumble

第二部
School Rumble a.k.a 校园迷糊大王
看了恐怖的
是时候看些轻松搞笑的来调和一下心情
这部动漫可是童年的回忆啊
以前电视有在播
可是是在周日早上播出
偏偏是周日
=.=
等到我睡醒了它早就结束了
所以以前都是看一点没一点的
现在看了觉得真的很搞笑
那位留着小胡子的仁兄看起来很凶
但是其实他很白痴一下~
哈哈

***

结束~
Bbyong~

3 comments:

  1. nyuk,我帮你用那个 starbucks的tumbler. xD

    151,sui za bo~!!! leng leh, become a lady pls.. h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