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走走去找吃~ (jalanjalan cari makan xD)

Yeah!清明节到了!
我那么开心并不是因为清明要去扫墓 bla bla bla~ (虽然那是我们能回Johor的原因之一 ~
是因为能和家人、亲戚一起去Johor...吃·喝·玩·乐!
在去的路途当中,大家就开始唧唧喳喳地讨论着...

                         “等一下我要去吃Lontong~!

                                                              “等一下经过Melaka,去吃鸡饭!

                “等一下记得去买豆沙饼,要咸的还是甜的lea?”

                                                                          “wooi~ 下雨lea~我们去yumcha先,才去扫墓啦~

         “扫完墓了,午餐吃什么?吃饭吃面?

                           “几点会回到Seremban?要不要吃芙蓉烧蟹?


我们的谈话内容大多关于吃吃吃,玩玩玩,也让我们不禁怀疑我们回Johor的最初目的,也一直开玩笑说:“我们到底是回来做什么的?xD” 
结果有人回答:“我们是回去Johor吃东西,然后顺便去扫墓~” xD


第一站:Kluang Station Kopitiam
其实出发之前就已经吃了早餐,
但是到了Johor后又忍不住吃“第二次”早餐...Lontong~




第二站:Botak Curry Mee
很可爱的店名 xD
是一家蛮有古早味的咖喱面店
从我老爸的那个年代就已经存在的店
所以有种特别的情怀
而且墙壁上的柜子
有许多卡通人物的模型
装满纸星星的酒瓶等等
因为很少在kl area 看到这种店面
所以我一直很像乡巴佬似的拍照拍照拍照
还一直发出wah wah wah 的惊叹声 =.=
有够38的说...

咖喱米粉面~
因为很饿很饿
所以叫了大碗的
别以为我是女生就不能吃大碗的hor~

藤椅~ 超有复古feel 的吧?
比沙发还要舒服的说...
一点也不夸张
有时候老古董的东西更实用lea~

我大爱我身后的那个柜子~
都是好可爱的卡通人物 >~<



吃饱饱玩够够后
回家的路上吹波波~ xD
小时候的玩意儿


吹了就粘在我哥的车镜上~
哈哈,小小的恶作剧
差点被我哥扁~xD

我们还没吃够!!!
哈哈!
回家的路上在休息站逗留了一会儿
所以...
teatime!
cupcorn + baskinrobbin 31~
今天是31号,有31% 的discount哦~ xD )

今天大吃大喝的结果就是,胖了!>.<
真的觉得今天有点over 了~ 一直吃一直吃~
可能回到家乡的感觉特别好,胃口大开吧?xD
久久一次,也不错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